close



1/
清:可以解釋一下為毛戰錦是如風的少年ㄇ?
落:……你不會再有機會認識比他活得更成熟圓滑,同時卻最大限度恣意妄為的人了。
清:唔。(戴墨鏡

2/
清:那啥,戰錦高中告白那天事情到底是……?
落:(微蹙眉)我一直以為他只是沉默寡言了些,但本質卻是個溫柔的人。當然這也並不矛盾,只是他那天……嗯,稍微有點,過份了。
戰:(正色)我在天台上強吻了他。
清:呃、原形畢露了就是(筆記

3/
清:第一次的感覺如何?
落:(抿脣)這種問題算是個人隱私吧?
戰:非常好,恨不得死在他身體裡。
落:……滾。

4/
清:最愛彼此的哪裡?
戰:哪裡都愛。
落:Ditto。
戰:(拉過來吻)

5/
清:會想要、喜歡被做到哭嗎?
落:……這問題溯其根本是想得到什麼?
戰:不。
清:為甚麼?
戰:你捨得我捨不得。情趣也不行。

6/
清:當初休學後到底是去了哪裡呢?
落:一個國家的組成往往比人能想像的還複雜。
戰:別再離開我了。
落:好。
清:──為毛筆記本一片空白!!!???

7/
清:文中子落的氣場和情感和心情的轉變大概是?
戰:他是一個身邊不乏來自外界各樣愛意,但他卻不願相信的人。落落害怕被愛、害怕得到愛後可能的失去,所以不願意踏出那一步。後來的話,莫笑笑那些話有點醍醐灌頂吧對他來說,讓他發現,在失去生命之前,甚麼都還好說……最後就,應該說落落本來就一直都是愛我的,只是不願意承認,但他是這樣容易心軟的一個人呢(吻),總之皆大歡喜。
落:差不多這樣。是我任性了。
戰:(吻得更深)
清:──果然是哀兵政策?(淡定戴墨鏡


8/
清:那關於年度產品設計案/掃墓/那場手術的後續?
落:順利。
清:……好、好的。

9/
清:所謂高中時的「寵」到底是?
落:我把他當弟弟那樣看。
戰:誰能不對他的溫柔和愛死心蹋地?
清:(筆記:養成文裡的捧在手心無微不至要多體貼細心有多體貼細心!AWA)

10/
清:這種奇怪又不好笑的十題要結束了,對對方說一句話吧!
戰:晚上想吃些甚麼?天氣冷別出去了,待在家裡等我煮好不好?
落:嗯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九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